非治愈系

得知因为台风取消的时候,一起去的小伙伴哭了起来,我想起了12年8周年的时候也是一样的情形,沉默着去买了周边,也不知道去哪里好,也不想回酒店,索性去了尼崎逛了一圈。

神社的爷爷说你们要早点回家呀,下午大风大雨就要来了,离开神社的时候我在便利店买了把380yen的伞,没想到出了店门撑了不到三分钟,它连根一起折断了。晚上我们去心斋桥的鸟贵族吃了饭,刷推说仓安也在心斋桥,正在三木乐器逛呢。

第二天的con一起去的妹子从头哭到尾,显得过分开心的我是不是太没心没肺了。

十祭的时候和sa两个人坐在川越的咖啡店里,等着事务所发最后的通知,今天的con到底还开不开,最后收到照常进行的邮件之后,我们两个在咖啡店里开心了好一会儿。

安田说大家真的很辛苦啊,连周边都停止贩卖了,不过我有看到之前买了多的人让给没买到的人,觉得大家都很温柔啊。

那一年他们穿着浴衣,放了烟花给我们看,唱了纯情恋花火。

不知不觉连台风都已经经历了三场。

安田说他是堵上性命去做札幌和名古屋的演出的,他又说生死只不过是一线之隔,只是有些对不起家人,而自己对于好结果或者坏结果都有着过分的冷漠,我想所以他才会堵上性命去做札幌和名古屋吧。而大仓不一样,大仓觉得那是悠关生命的事情,所以他当然不会同意。不过既然安田都决定了,就唯有支持,并且希望他不要勉强,平平安安地结束。这一点上来说我觉得大仓总是站在和我们一样的看法上。

所以我也说过干脆不要办了,等身体养好了再说这样的话,可是在con上看到的他是那样得开心,如果不是看了他之前写的boku,还有跳舞和下台阶的时候显得不太一样,我几乎都要相信他痊愈了。

哪像个病人啊喂。

可是仍然是跳不了舞的,而且除了可以摆动身体和本人说的开始打拳击和跑步之外,我也没有亲耳听到他说自己几乎痊愈了。他说自己在恢复,因为大家给了他很多的爱所以或者他恢复的速度要比一般人快一些。听到的时候我心想你这个骗子就会说甜言蜜语。

关于身体的近况他应该会在boku好好跟大家说明的吧?boku更新的速度和字数真的是值回那324一个月的扣款了,大概是堂本K一和泷泽H明一年份十倍左右的字数吧。

小伙伴说虽然23号的con取消了可是能看到24号的已经很好了,无论是山顶还是arena只要能看到他就已经觉得很满足了,饭到现在也逐渐成了佛系的典范了。

和那些闪闪发光的站在舞台上的人,一起都吃过一样的东西,看过一样的风景,在一个空间里待了3小时,一年一度的MAGIC HOURS。

以前觉得很讨厌夏天,可是安田说他最喜欢夏天了,所以夏天也变得没有那么讨厌了。总觉得今年的夏天,眼里的安田有些不一样了,eito和eighter的关系也不太一样了。

夏天真好啊,可以见到喜欢的人们,台上的台下的,还可以吃到西瓜和桃子。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了。


评论(2)
热度(84)

© Uncletak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