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治愈系

我很喜欢写东西,当然现在也是。
从昨天开始一直觉得像做梦,我一直认为自己内心很强大,我觉得自己写的文里的人也是非常强大的,因为我认为关八就是非常强大的。
到现在为止也不觉得有什么心酸的,除了看到我同样认为内心很强大的eighter朋友说她忍不住哭了,突然就鼻子有点酸。有什么比让坚强如堡垒的她们如此伤心更让人觉得难过的事呢?因为subaru也是她们的堡垒和软肋。我说你还来看con吗?她说当然要,不过再也不用找红色的战服了,也不会举subaru的扇子了。
eighter很难过,subaru饭很难过,但最难过的除了本人还有其他六个人。真的很麻烦的,工作上的同事忽然说离职,各种交接手续,自己还多了很多额外的工作,理智上觉得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啊,可是我还是会觉得为什么要麻烦我,为什么我必须得收拾你的烂摊子,这样一对比,那六个人肯定也会觉得的吧。试着用工作上同事离职的立场去想其他六个人的心情,当然多了更多的无可奈何和不舍。
无论我怎么喜欢subaru,我还是会觉得这是给别人添了多大的麻烦,就像阿烤说的那样,你选择了你认为对的人生,其他人的人生也会改变的啊。他还是和许多年前的他一样,真的是很任性,不管你考虑了多久踌躇苦恼了多久,我还是会站在六个人的立场去考虑这件事情,因为在我心里,自己是eighter这件事比是subaru饭这件事优先。没法讨厌他,却也没法说真好啊,你非常勇敢呢。
不过还是觉得,再早一点就好了,从你第一次觉得一点都不想当爱豆,和泷泽再也无法毫无隔阂地对话下去开始,就退社的话该有多好。作为cp饭的我忍不住这样想,他可能很早以前就看透了你不想待在他喜欢的地方吧,所以他才和你疏远了,或者是你开始疏远他。
为了爱豆这份工作斩断了退路的泷泽,和为了自己的人生斩断了爱豆工作的渋谷,是决对不会一起的。
但我的cp曾经是最甜的。

评论(8)
热度(77)

© Uncletak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