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治愈系

ボク。180814

距离名古屋的last结束已经过了3个星期又1天了~

 

对于我已经恢复了多少

身体好到何种程度

一定…

让你们很担心吧

 

不经过长时间的观察

是无法好好向大家报告自己身体的恢复情况的

所以啊

花了点时间

还有

结束之后也没有好好总结

 

总之啊

常规节目的录制还在休息中

参加了一次果酱合作曲目的录制

 

什么时候播出我没留意

所以我也不知道笑

 

But

要好好期待久违地上电视的我哦

 

还有ここに的采访之类的

也想好好跟大家宣传

不过说了想去却只录了一会儿

在允许的条件下录了节目

所以大概能见到静止画面一样的我吧(笑)

 

 

首先

ここに的PV应该看到一些了吧?

 

“诶?!

这不是动得挺多的嘛?

身体恢复了?”

 

不想让大家这么想

让大家的各种期待

在大阪公演的时候

一下子鼓成个大气球似得

所以觉得先在这里和大家说一下比较好

一来呢从收录时间来说还是挺近的

虽然身体离恢复还早得很、、、

 

但是

那个PV啊

后来我自己在回看的时候

不想让大家觉得

“搞什么啊!”

看到PV里拍出来束手束脚的我、

 

因为不想让满怀期待地看着MV的eighter们有

“安田都动不了啊——”

“好像看上去挺痛的啊——”

像是这样的反应、、、

 

啊、但是这样说出来的话

还是会让大家这样觉得的吧。。。

嗯。。。。。

 

我已经不知道怎么表达才是正确的了。。

 

但是我觉得能把自己的真实想法传达给大家的话就是正确的。

 

 

嗯——

还有啊~

对eighter们来说

是觉得我很帅气的吧(笑)

我是个男人、

也是猎人

当然想要狩猎eighter

所以才逞强动了下

嘛本来嘛

不逞强安安稳稳地拍摄

这种选择项根本就不存在嘛

那种安田才是臭安田呢

 

嘛、

关于拍MV痛不痛这回事

那时咬咬牙撑过去就行了

之后再好好专心接受治疗就行了

总之要珍惜“现在”

不好好活在“现在”的话

之后肯定会后悔的

我这么想着

 

嘛我其实啊

是想跳得更高一点,飞得更高一点,头甩得更狠一点

用身体去

表达更多的音乐和语言的

只是还做不到啊

 

但是

我是想把现在能展现的表演全部都展现出来。

之后

就好好欣赏那些我所表达出来的动作

想象一下到底是什么意思的乐趣吧

如果知道了是什么意思

那我们就一起分享这些幸福吧

 

总之嘛、

MV就是要动起来的!

还有、

在这首曲子里

临正式收录之前、

我因为看不到穿PV服戴眼镜的样子

所以在和正式收录一样的草丛里

问了ryo

“我是戴眼镜好还是不戴好呢?”

Ryo的意见是不戴好

 

结果、

我也觉得还是不戴比较好哦

 

这支MV的氛围和眼镜不太合吧

所以找了ryo商量真是太好了哟

感谢他

 

 

还有封面也出来了吧?对吧?

那个也没戴眼镜、

 

果然封面也是呢、

和眼镜不太合

不过是我自己一个人的想法

可能也有人觉得戴着比较合适、、、

 

虽然在音乐节目上还是戴了眼镜

不过MV和封面还是有些不一样的吧

所以、请好好珍惜这可能为数不多的、

不戴眼镜的我吧~

 

还有啊

关于身体

 

身体啊、

确实比北海道和名古屋的时候要好些了

俗话说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

 

步行速度也变快了、

身体转动的幅度也变大了、

弯曲的可动范围也变宽了、

 

但是、

我还在戴着护腰、

需要通过护腰固定辅助

还有一定要复健啦之类的

其他面临的事情我也都清楚的

 

嘛这是理所当然的呀

好几个月一直都处在身体不自由的状态、

其他经络和组织也肯定快忘记要怎么动了吧

 

所以、

为了要让这些器官也好好工作

已经在努力复健、

专心治疗、

为了要让身体恢复

我在平时也在好好努力的

大家放心

 

但是、

只能说还是会疼

所以

“跳跃跳舞奔跑”

这些就对不起了我还不行

好久了吧、

真的抱歉

 

但是、我还是在好好恢复着的

不要担心要相信我

想让大家积极起来和我一起向前

怎么样?行不行?

 

明年我一定——————

会跳舞的哦

 

明年的一年

我一定不会再让身体受伤

不会让大家伤心

也不会让大家哭了

 

因为和eighter最相称的就是笑容了啊 

 

 

还有、

在名古屋没忍住眼泪。

总之作为男人在大家的面前哭要跟大家道歉。

下次

如果、

我又哭了的话请陪我一起哭吧(笑)

 

 

 

 

嗯——

你们一定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担心吧。

每一次演出对我来说、

真的是豁出去的赌注、、

 

要是我真的倒下来了、

又不能动的话

给大家造成麻烦的话要怎么办啊。

今天这一天安田我是不是能让eighter满意呢。

想着这些。。

 

最惨的情况果然还是这样不成器的自己很让人失望、

所以一直很排斥。

觉得自己是个男人、

所以比起不成器、软弱的样子、当然是想让自己一直都是强大的样子。

 

但是、

名古屋为止的四场对我来说、

是个非常非常大的难题、、

能否跨越这个难关才是关键。

 

其实啊、

北海道和名古屋的延期已经决定了。

已经讨论到延期的这个选项了。

所以、

终于在第四次的会议上决定延期、

公演日程也一度取消了。

 

接下来就应该顺着这个决定进展下去、

也去和公司的人谈了、

然后、

在最后也就是第五次的会议上、

在那时、

觉得果然还是想见到继续支持着我们的eighter

即使是这样子的我也还是想见大家、

作为关八当面去向大家传达这些、

商议再三

花了很多时间又犹豫了很久之后、

 

决定如期举行公演。

 

 

所以、

既然这样

经历了这样的过程才下了不延期的决断、

如果再发生什么的话真的会让大家担心并且添麻烦的。

 

所以、在名古屋的last的致辞上、

一直以来强忍着的情感才决堤了。

 

看起来大大咧咧的我、

好像也会担忧呢(笑)

 

 

好辛苦啊——

觉得要死掉了啊——

回想着过去的片段想着大家都在努力着呢

只有我这么不争气真的是太屎了——

大家对我的支持真的太厉害了——很感激啊——

但是可以这样完成四场演出见到大家真的太好了啊——

顺利结束了——

虽然有点逞强不过能去见大家真的太棒了——

真的很感谢团员们

Eighter也能温柔地迎接我真的太谢谢了

也非常感谢工作人员们

谢谢乐队的大家

还有编舞师们

有伙伴在真的太棒了

Eito和eighter的关系真的太好了——

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在事务所里也是靠得特别近的组合吧——

 

原来这就是放下心来的感觉啊

 

心中的忧虑和成就感和感谢的心情

饱和之后好像快溢出来了

 

 

 

还有

Shibuyan的事情

 

我和shibuyan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有合作、

 

所以肯定会无意识地想着他、

很多的音乐都牵连在一起、

用“音乐这种语言”进行很多的交谈

 

 

我之前演出过俺節、、、

 

从排练到正式演出结束为止

一直都没有喝过我最喜欢的酒

不管是和伙伴们一起吃饭

还是一个人在家里的时候

都没有喝过。

也没有出去吃饭。

 

嘛老实说

头部做了手术不能喝酒也是原因啦。

但是!

不能喝酒也是可以和音乐剧的伙伴们吃饭的。

一起吃饭可以增进团结力、

聊许多无可而非的事情也可以拉近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我一直觉得

这两件事都能促成的人才是合格的座长。

 

 

但是、我没有促成这两件事的体力和实力、

既然如此、

排练后也好正式演出后也好、

我都没有参加、

觉得只考虑舞台剧本身的事情就好了。

 

演出啊歌唱啊都是有生命的、

所以每一次都是不一样的。但是、

演出时发出的声音、

歌唱时发出的质感、

我觉得这两样东西是绝对不允许有差池的。

 

 

这是我在演出的时候

一直看着shibuyan所感受到的

 

 

所以、

俺節结束之后在参加歌唱节目的候场时间

我开口向他搭了话

 

“呐、shibuyan、

虽然我现在也是很认真地想唱好歌的、

这次演出了俺節这部舞台剧、

嘛、、

也真的会觉得身体都这样了、

好辛苦啊、好累、真的太辛苦了、

唱歌好难啊、

也要照顾到身体和喉咙的情况、

哪儿也去不了、

也不能说自己很辛苦、

挫败到像是一直以来积累的经验值都归为零似得、

但是、

为了扛过这些

在这种充满无力感的时候

才需要一直积累的经验值的吧、、

但是啊、

只能自己一个人暗自纠结着想明白

只有想明白才行、、。

 

觉得好孤独啊、

好辛苦啊、、

对于歌唱的看法也变了吧。

不、、、

真的、、

真的是好孤独啊。

总觉得有些理解shibuya你之前说的话了。”

 

有过这样的对话。

 

于是、

“那些超越了界限的人们是孤独的、

是常常处在孤身一人的状态战斗着的吧。

所以、

Yasu在俺節之间经历过的那些

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事实上我在solo期间一个人举行live的时候也是

有着堆积如山的不安、

也很辛苦、每次都很紧张、

不——其实是孤独吧、

真的是那样的

但是、所以说、

也会有收获——。

Yasu是收获了非常重要的经验、真的是这样的—”

 

说了这样的话。

觉得果然这个人也是一直处于这样的状态、

一直这样奔跑而来的吧。

 

可能总结得不太好

 

从唯心论来说

“单纯喜欢音乐”

“对音乐的爱、对音乐勇往直前的姿态”

“对歌词的理解达到感同身受的程度”

“把歌词不仅是唱出来,还是阐述、说话”

“置身于音乐”

“唱到听众的心中”

“为了展现出更好的歌声

而越来越钻牛角尖

克己到孤独的人”

 

可能还有更多的形容吧、

 

从技术层面讲

“能根据曲子而变换唱腔”

“发声的位置”

“长音的直接唱法和颤音唱法”

“通过歌词的情节感改变抑扬顿挫”

“好的歌曲并不是只要调子好就行、

而是撼动灵魂的歌声、、比起调子更注重情感”

 

嘛、

一下子让我罗列的话大概就是这样的排列。

这是斟酌着培养出来的技术

以及磨炼本身就有的感性得来的技巧。

 

 

所以、

对于我来说

Shibuyan是非常重要又值得信赖的伙伴、

在演艺事业上也是这样的。

 

演艺上也和唱歌一样、

不、说比唱歌影响还大也不为过

Shibuyan他啊

对我影响非常的大呢。

 

 

所以、

Shibuyan说的

“一旦决定过的事情已经无法改变”

这一话语的意念我是清楚的、

 

听到这话的时候我虽然也阻止了很多次、

但心里还是多少察觉到的。

这些都是徒劳的。

 

所以啊、

 

虽然这种纠结还在持续着、

和shibuyan直到最后一起演奏的那些音乐

并且沉溺于合奏出的音乐里

这两种情感一直都是这样交织着快乐地奔跑到最后的。

 

 

然后、

Shibuyan离开之后起、

关八要怎么踏出新一步

至今为止就只想着这一件事情

嘛、这样的身体状况也没什么说服力(笑)

让大家担心了这么多、现在也是如此(笑)

 

现在可不是说悲伤和辛苦的时候

关八如果没了目标

那eighter也会迷失了方向

所以我们要努力带领大家

 

 

还在心痛着没法跟过来的eighter还有很多、

但是首先还是得我们接受现实

那eighter才会接受。

 

所以、

我可能会绝情地接受现实、

好好整理心情理解经过、

为了在“现在”活着而做准备、

好好地记住“现在”。

我之前也打了一样的话、

任何事都是如此、

只活在当下。对于发生的事情

要花费多大的精力去面对。

之后还会遇到什么谁也不会知道。

所以、要在“现在”

要将“能够做的事情”

抱着必死的信念去做。

 

嘛我也写了挺多的、

这就是“现在”的我吧?

 

 

在“我”这个身体里存在了33年的自己

学到的傍身的那些事情、

 

在“我”这个身体里

也不就是Shibuyan说的告诉我的那些、

也有

我偷偷看着他的身影、

在一起相濡至今的时间里

偷偷学到的、

刚刚写到的

 

那些“唯心论和技术层面”

的教科书?

那样的东西

 

还有、

其他自学可以学到的事情。

 

 

我啊

作为歌手、

合声过很多次、

也唱过主旋律的部分、

有担任主唱的话

那也会担任副音声

 

所以、

无论哪种、

都能通过改变自己的表现手法去改变、

我不是要成为百变演员

而是要为了成为百变歌手

去努力——————(笑)

 

 

听到的人会觉得

“嗯?是谁?”

要变成像这样去恶作剧大家耳朵的

变色龙哦~

 

我从小时候起就很喜欢变色龙

那就刚好、

反正我一直都想变成变色龙那样的透明人~

 

 

还有、

小不点

一定是在说我吧!!!笑笑

大—仓——————————

 

 

 

 

但是、、

果然还是。。

 

要谢谢你。

 

 

其他的团员也多谢了。

Shibuyan也多谢了。

Eighter们也多谢了。

 

 


评论(5)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Uncletakki | Powered by LOFTER